翊玦。

你想看到的并不是我

【论坛体】中王高的帅哥有直男吗

普通世界学院AU 充满私设 年龄操作有

Cp涉及独一二独 乱寂 幻帝幻 一左马一  理铳

除了乱寂理铳之外其他都不分攻受

Tag瞎几把打 超级ooc 爽文本质 看个开心

目测三百楼以内不会出现八卦蒸煮 都是路人


我 又 开 坑 了


中王区》闲聊八卦区》学生水区》中王高的帅哥有直男吗


我学校,远近闻名中王区公立中学高等部。

草,我真的好疑惑,我们学校的帅哥,上到老师下到学生,有直男吗??

1L 请恕我拒绝XXXX-XX-XX


看到楼主我十分的怀疑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主是不是对这所学校不太熟悉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否则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三个是不是有什么疾病,说话居然还开始押韵

好搞笑哦

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你也押了

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是中王高三年生,我来正面回答楼主问题

真的,学生到老师,中王区公立中学高等部的帅哥,没有直男。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哭了

8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不是中王高的,我很好奇。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排楼上,我对中王高一直以来只有升学率超高这一个印象。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排,我也只有这是一所比私立狠得多的公立升学高中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不排,虽然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想听八卦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也刚转进中王高一个多月,知道的不多了……

我把我知道的理一理。

13L 本楼楼主 XXXX-XX-XX


坐吃瓜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笑死,我们学校的基佬真的很出名,至少在校内每个人至少知道一两对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至少一两对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照楼上两位同学的话,还不止一两对?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五六对?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应该至少四对吧?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么多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觉得不多哎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拜托,帅哥基佬cup,一个学校有一对就很难得了好吗。

我念的破高中一个帅哥都没有,中王高居然八个起跳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先说我眼见为实的。

我是上个月月初转学的,二年级,哪个班就不说了知道的都知道。我要讲的是我们班的委员长和隔壁班的金毛。

众所周知,中王高校规很松,不禁止学生染头发的。

我看委员长和金毛染的就tm是情侣头。

23L 本楼楼主 XXXX-XX-XX


笑死了情侣头什么鬼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金毛(察觉)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厚楼上收一收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二年级的委员长和金毛,我知道是哪对了。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我也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什么叫情侣头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一个红发发尾挑蓝,一个金发发尾挑绿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草这是什么新潮挑染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说了我们班班主任还是外层紫色里层灰色

32L 本楼楼主 XXXX-XX-XX


草,这几个颜色真的好FZL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真的,这种颜色的头发配着的人真的会是帅哥吗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也觉得好非主流……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给楼上三个打断腿,先不说委员长和隔壁金毛是珍稀帅哥。

班主任的颜是神级别的好吗!!!!

36L 本楼楼主 XXXX-XX-XX


你们不要不信,神老师的颜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了,我作为男生我都要说一句。

如果是神老师,我可以,我能行,我好了。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们私底下都是叫神老师,颜和性格都是卡密级别的。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有掰弯老师的称号,原因看37楼

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路人真的好想看这位神老师的颜……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保护隐私我们不会放照片的,死心吧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神颜那我可以拥有八卦吗,我要听帅哥基佬八卦谢谢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呼叫楼主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来了,不好意思刚才没忍住看了一会学校论坛里神老师的偷拍贴。

我们班委员长当然是帅哥,怎么形容他的帅呢,他黑眼圈好重,感觉常年熬夜。但是就是就算他黑眼圈这么重,你看到他都会觉得他是帅哥。

隔壁班金毛也是帅哥,不但很帅而且会撩,虽然他撩得很营业,但是不妨碍小半个学校的女生每天排队到隔壁班门口,就为了和金毛搭一句话。

我之所以会觉得他们给,是因为就这么受女生欢迎的金毛,三番五次在体育大课上,死死地抱着委员长,喊着D(委员长名字)酱救我。

我天,委员长好歹也一米七几一男的,被金毛抱得死死动弹不得,而且面无表情无动于衷。我服。

44L 本楼楼主 XXXX-XX-XX


好给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给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居然还喊酱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死我了,我是金毛班上的,楼主刚转来不知道,金毛和你们委员长好像是青梅竹马,一年级就这样了。

而且委员长那个表情不是无动于衷,是强忍胃痛,你看他下课回班之后是什么样子。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强忍胃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居然是胃痛,委员长有点惨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哦,原来委员长下课回班就死在桌子上是因为强忍胃痛。

我还以为是委员长熬夜太多体力不支体育课累到。

51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死在桌上是什么啊笑死了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就我的关注点在幼驯染吗,真好磕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关注点在金毛撩女生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也发现了,这个男人为什么一边撩妹一边搞男人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而且这么会撩的男人喊XX酱……

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来给我们班金毛澄清一下哈,金毛有恐女症,有女生靠近十米范围内都会蹦起来那种程度的。但是穿上校服以后就会变得很会撩,好像是当初为了克服恐女逼出来的。

然而体育课的时候要换体操服,金毛就原形毕露,黏在委员长身上大喊D酱救命D酱女生好可怕。

我们班习惯了,老师都见怪不怪。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恐女症金毛,好惨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中王高男女比例3:7吧,那金毛是真的好惨。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过时消息,今年最新数据2.6:7.4了。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主刚转来那几天,神老师让委员长带我熟悉学校,所以我经常跟在委员长后面,就经常遇到金毛然后被撩。金毛一口一个小猫咪公主殿下,我一个少女心被撩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厚,我看到金毛和委员长对视的时候那个眼神,对不起,少他妈女心,我爱的cp之间没有我的位置。

61L 本楼楼主 XXXX-XX-XX


笑死我了楼主就这么成了磕cp女孩。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辛苦楼主,但是我们当年也是这么过来的。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当年还肖想过神老师……算了,往事不堪回首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神老师啊,我也肖想过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谁没有肖想过神老师呢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当初转学到中王高一个原因是搬家另一个原因就是肖想神老师。

他妈的不然中王区这么多高中为什么要通过那么难的转学考试来中王高啊!!!!!

67L 本楼楼主 XXXX-XX-XX


他妈的,我去了中王高学校官网,神老师是不是这个美男。

【图片.jpg】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这也太他妈帅了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不起我也肖想了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收回染双色发就是非主流的发言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惊了,原来官网有神老师照片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有啊,我就是查学校资料看到优秀教师神老师的照片才努力K书来的

73L 本楼楼主 XXXX-XX-XX


结果没想几天就听说他也是基佬

74L 本楼楼主 XXXX-XX-XX


西湖的水我的泪

75L 本楼楼主 XXXX-XX-XX


???什么居然是基佬吗???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神老师是学校包括校职工在内都知道的有男朋友的人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操,这是什么,公认cp吗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当年我还是一年级小萌新的时候,还和前辈们撕过cp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当年也是……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还有撕cp的吗

81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也很好奇

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觉得学妹楼主可能也站错了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

84L 本楼楼主 XXXX-XX-XX


对了,撕的不是配对,能和神老师配的横竖只有那一个吧……

撕的是攻受……

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是路人,恕我直言

我看了一下官网的教师集体照,神老师有一米九以上……?

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神老师195

8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么高还能撕攻受……?

8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难道神老师还能是下面那个吗???????

89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不信??????!!!!!

90L 本楼楼主 XXXX-XX-XX


就是那个你不信,神老师真的是下面那个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疯了

92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也疯了

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天这个学校有哪个老师比神老师还攻????

9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难道还能是师生恋吗???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我一起疯了

9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师生恋,也是老师,你看合照里那个粉色头发的那个人,就他

9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9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要啊那个老师看起来一米七都没有

9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一米七,那个人只有一米五五

10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想当初谁能想到那个人居然是上面那个

10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为什么你们都叫那个人

10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一个诅咒,就算只是叫外号,那个人都会在十楼以内出现

10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校内论坛百试百灵

10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以防万一,我们还是用那个人来称呼他

10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冷静回来了,前辈们为什么那个人是上面那个

106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也很好奇

10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明真相的群众都很好奇

10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前略,神老师那些小八卦我们之后再说,就说我们确定cp攻受那次。

让我理理,真的很刺激

10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到底有多刺激,我好好奇

1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有楼上楼层数那种程度的刺激

1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形容

1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难道还能是阿十八吗

1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真是阿十八

1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

115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好怕,我要不要屏蔽一下

1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得了这楼里没有成年人吧

1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至少发言的没有成年人

1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这样的,我们当初掐攻受掐的不可开交,但是神老师X那个人一直站主流,那个人X神老师一直算邪教。

直到那次修学旅行,那次惨痛的修学旅行。

修学旅行去的京都,住宿是温泉旅馆,学校包了整个旅馆,学生四人间老师双人间,中王高学生福利好大家都知道。旅馆带的是露天温泉,女生先泡,然后是女老师,男生后泡,最后是男老师。

晚上吃过晚饭大家都泡完温泉了,老师泡温泉的时间也过了。虽然温泉还开放,但是学校的计划表上全体包括老师的休息时间都是十点,当时已经十点二十了。

有一位不知名的可怜学长,发现自己的项链丢了,应该是在泡温泉之前落在更衣室了,去和前台问了之后,温泉十一点关闭,现在可以去找,学长就去了。

大家都知道,温泉的更衣室和外面露天温泉只隔着一层帘布,声音是能听到的。那位学长找到项链以后,听到温泉那边有声音,他以为是有男同学又来偷偷泡温泉,想吓他们一跳。

结果掀开帘子看到的是不可描述画面。

1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好长

1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看完了,谁帮我打下楼上楼层数电话

121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也看完了,不可描述画面我的天

1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可描述画面有多不可描述……

1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也太强了……

1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据当时那位学长回来时神志不清的描述,他看到的只有神老师浸在温泉里的背影,还有那个人警告的眼神。

我们当时幻想了一下那个画面,太可怕了,会做噩梦。

1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没上过那个人的课的人是不知道那种眼神的压迫的。

1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没上过那个人的课……但是那么可爱的人,警告的眼神是有多可怕?

127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看照片也想象不出……

1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同……

1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都看过动物世界吧,大型肉食动物夜晚捕猎的时候的那个眼神知道吗,反光的凶狠地瞪着你

1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懂了

1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么可怕吗……

1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不起,我带入了一下,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133L 本楼楼主 XXXX-XX-XX


第二天神老师上午没来带队,是那个人带了两个班,那位学长当时还是其中一个班的学生。

大家记忆都很深刻,那个人整队的时候强说了句位置的顺序还是强调一下比较好,让别人误会的话会非常不爽的。

懂,大家都懂在强调什么了,太可怕了

1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天这什么boss既视感……

1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个人还跟我们解释神老师是因为喝酒宿醉……

神老师的酒品老师们都知道,谁敢让他喝酒啊……

1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好怕,我过两天就有那个人的课了

137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看完两位学长(学姐?)的叙述,我开始觉得那个人X神老师很带感

1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也觉得好吃了起来

1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学妹不要怕,那个人的课还是很轻松的

1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个人X神老师真的很好吃其实,除了那个人很可怕这一点之外,日常相处真的好吃

1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就连我这个刚来一个月的人都觉得这对可以磕

142L 本楼楼主 XXXX-XX-XX


在我心中排第二了,仅次于委员长和隔壁金毛

143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反射弧长,我想问神老师的酒品是什么情况

1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报告学长学姐,我也想知道

145L 本楼楼主 XXXX-XX-XX


路人们也想知道

1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神老师酒品很差

1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要看神老师平日里堪称佛光普照

1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喝酒真的很可怕

1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佛光普照是什么东西

1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评论(26)
热度(8322)
  1. 共3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