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玦。

你想看到的并不是我

【马场林】琐事

#ooc
#流水账

一月的某一个早晨,马场侦探事务所一如往常的响起了林的怒吼。
“喂马场!昨天说过你今天要去采购的吧?”
林的嗓门准时地响起来,但睡在床上的马场只是打着哈欠翻了个身,甚至连睁眼的迹象都没有,嘴里还嘟囔着“林酱好吵啊”之类的碎语。
“你这家伙……”
因此而发怒的林,则干脆地在关掉暖气之后,掀掉了马场的被子。
“呜哇!林酱你做什么!会感冒的把被子给我呗!”
林当然不会把被子还给马场,他拎着被子抖了两下,抱在怀里向房间外面走。
“我要去晒被子,你就这么冻死算了笨马!”
在林这样的强迫之下,马场只好起身换衣服,然而当他下床之后才发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林酱,我的裤子呢?”
“哈?”
正在把被子摊上晾衣杆的林回过头看了一眼身上只穿了一条内裤的马场,接着一脸嫌弃的转过头。
“刚才我全部洗掉了。我昨晚不是要你自己留一条干净的裤子穿的吗?”
面对林的质疑,马场挠挠蓬松的短发,笑着想要蒙混过去。
“啊,那个,我昨晚看比赛转播就忘记了。”
“哦,那你就这么出门好了。反正下午我看不到要你买的东西,你就等着吧。”
林斜了马场一眼之后继续做自己手上的事,一点想要帮助马场的意思都没有。马场想了一会儿,他决定自己解决问题,现在他心里有一个主意。马场回到卧室,拉开了林的衣柜。
“那我出门啦林酱——”
“路上小……等等!笨马你穿的是什么!!!!”
在阳台上晒衣服的林还是慢了一步,等他追到门口的时候马场已经走远了。林立刻又冲回房间,打开自己的衣柜,不出所料地发现自己很中意的一条黑色打底裤和偶尔穿的男装西裤不见了。
“笨马那家伙……我饶不了他!!”
马场正在超市里采购,他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把手中清单上写的东西放进购物车。马场是第一次发现林的衣服穿起来这么舒服。里面的打底裤看起来又短又窄,伸缩性却很好,紧紧地贴在身上非常暖和;而外面的西裤比马场平常穿的裤子要小一个码,刚好不用系皮带,短了一截的裤脚下面露出里面的裤袜,连短袜都不用穿。
说实话,马场很喜欢这条打底裤,它比任何一条秋裤穿着都更舒服。在结账的路上刚好路过服装货柜,马场看了看码买了一条,打算回去送给林。至于身上穿着的这一条——就不还给他了吧。
拉面好像也快吃完了,再买一点吧。
马场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下午了,伴随着“我回来了”的声音,他把三个塞满的超大号塑料袋放在地上。听到动静的林从隔断后面冲出来,但话还没说出来,就被马场突然举到面前的纸袋吓了一跳。
“这什么……咦?”
林撕开包装拿出了里面的打底裤,看到码数确实是自己的尺寸,他狐疑地看着马场。
“别以为给我这个我就会饶了你……”
林嘟嘟囔囔地说,却没有更一步的动作。马场抓抓头发,拎起塑料袋走进事务所里,把东西摆在桌上,回头看着林。
“嘛、嘛,林酱就原谅我呗。”
“……我去试试尺寸,你的衣服已经干了在沙发上自己叠。”
林说着转身走进卧室。马场看见林的耳朵红了一小块儿,他走到隔断后面找到自己的裤子,把林的打底裤脱下来悄悄藏进了那堆自己的衣服里,然后非常认真地开始叠衣服。
“……马场,你这家伙!”
林气恼的声音再次从卧室里传出来,马场咦了一声,他不太明白这一次自己是哪里又让林不高兴。
“你是故、故意买这种款式的吗?!”
林用力打开了卧室的门,马场看过去,发现林身上的打底裤并不是纯黑色,而是大腿袜的款式。
在黑色和肤色的连接处,还有一对可爱的猫耳朵。
“这不也是挺可爱的嘛,我觉得很适合你啊。”
马场还是笑着打算蒙混过去,如愿的看到满脸涨红的林小声念着“谁管你”砰地一声摔上门。

评论(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