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玦。

你想看到的并不是我

【论坛体】抢你妹啊!

#马场林

#原作背景下大家都在打游戏

#论坛规定只能使用账号游戏昵称作为发言id或不显示id

提一下 banbalin万岁是原创人物推动剧情用的设定是自由设计师+富二代男的。

我超想回复上一篇的评论 但是回复就会剧透我忍住了 下一篇是和论坛体剧情相关的番外

1-100

 

卧槽下注了下注了赌ban爹还是潜水艇!!!!

10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赌五毛ban爹

10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跟一块

10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都忒穷我跟一包花王ban爹

104L 本楼楼主  XXXX-XX-XX

那我跟一个91楼吧

105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为什么又押我

10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大家都跟ban爹啊……万岁爷你能讲解一哈吗  两位大佬走位太快我已经看不到了……

10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万岁爷……

108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算了算了

ban爹和潜水艇都是影武士  影武士是有培养分支的  之前我讲过潜水艇皮厚闪避高  明显更偏向影这条线  但是大噶看好潜水艇的面板【截图021.jpg】他的防御和命中都是基础点数

再看ban爹的面板【截图09.jpg】 ban爹属性看起来很均衡  但是攻击命中都很高  因为ban爹走的是武这条线

从以上来看因为现在是ban爹主动发起的PVP挑战  两个人正面肛   ban爹就已经占上风了

而且(抓重点) ban爹身上的装备是唯一装备有特殊技能的  技能cd时间减百分之十  影武士有一个给自己加buff的技能维持时间9秒冷却10秒  配上特殊技能等于ban爹一直在buff状态下

而且看了半天ban爹手法确实比潜水艇好

109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我靠万岁爷手速是真快

1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考虑出攻略吧……

1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的万岁爷本来就是攻略区大神

1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呀我现在根本看不到ban爹和潜水艇  就看到残影晃来晃去然后各种红字

1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开隐身了吧……不行了这个手法学不会学不会

1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玩的可能是个假影武士

1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啊啊啊看见了吗潜水艇血条快不行了!!!!

1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看到了!!!再来一波就能带走了!!!!

1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靠……

1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妈……

1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

1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ban爹最后一套连招太漂亮了……

1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里没人押潜水艇赢就是说大家都赢了!

1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真刺激啊妈呀我录像了只看到残影的没看到的可以下载看!

【截屏录像.mp4】

123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1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感谢楼主亲一口吧唧

1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126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唉万岁爷怎么了

1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怎么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1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感觉有什么惊天大秘密

1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于是看起来是小孩实际上是高中生的江户川O南看破了一切?

1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噗嗤哈哈哈哈哈

1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ban爹在想什么真的

132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

1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万岁爷你在说什么我脑电波跟不上

1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原来不是我蠢是真的看不懂???

1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老实说吧我其实也在ban爹那个帮里面  虽然和几位大佬不太熟  也是因为这个我能看到各位大佬最后在线是什么时候

……刚才打完没多久ban爹把潜水艇拉进帮了

lin大佬发了一个???和一个……之后就下线了

那么短的时间他们绝对没私聊  我真的不知道ban爹在想什么  但我觉得ban爹这样子迟早要失去老婆

136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我日这个信息量????

1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ban爹这是在干啥啊我靠

1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会不会是打架打出了友谊?

1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更过分了好吧

1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要是lin大佬我现在都要爆炸了不好吗

1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ban爹也下了

142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我靠今天这几场戏比小说还精彩

1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真的我现在还不敢信

1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现在看潜水艇的面板帮派确实是博多豚骨拉面……

1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刚才私戳了一下那个唯一在线的我还比较熟的王牌投手,他说他也不清楚这个事的发展完全状况外。他还说能知道实情的可能只有红背,但是我们都不敢去问(再见)我之后再去问问baby大大或者姬酱吧他们现在不在唉

可能今天之后我就从banbalin万岁变成linlin万岁了  大不了买个改名卡改游戏id  当初粉上banbalin的时候就氪了  这么一来也算有始有终……嗑西皮太累了我安静做攻略去吧

146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我靠万岁爷您别

1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字里行间感受到了万岁爷的心累

1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重点是万岁爷说好的和大佬们不太熟呢……

1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王牌投手其实游戏打得挺菜的   但是他手很红大家都乐于带他打本   而且我发现他比我这种自由业的人还闲   什么时候都在  就经常一起打本了  baby大大和姬酱是之后一起加入了我和王牌投手的闲人打本队伍……。相比之下我和姬酱比较熟  因为我们经常一起搞事

150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什么和大佬一起搞事

1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万岁爷说的是之前在同人区那边的banbalin文绘庆典吧

1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被称为banbaliin西皮粉史上最大的搞事事件嘛  吸西皮的都知道

1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我之前有在同人区匿名投过同人图  但是在攻略区投攻略的时候也画过视频封面  姬酱认出我画风了于是我们达成了共识

154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啊那次庆典

我就是那次庆典入的坑然后说什么两个玩家也能被炒西皮哦就到这边服看一看

然后败在了lin大佬的PVP技术和石榴裙下

155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差不多也

1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次庆典差不多把banbalin变成了全服热门西皮了我们服也从普通热门服变成天天爆满……

1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最挤的时候还要排队(再见)

1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现在ban爹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

1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推理一下今天这个过程

首先是潜水艇开红屠野打了正在打boss的lin大佬

之后lin大佬可能就联系了ban爹(我猜的)于是多日不见的ban爹突现擂台邀请了潜水艇PVP切磋   激战之后ban爹以百分之四十的血量差胜出  但随后可能觉得好对手来之不易擅自决定拉潜水艇进帮

推理出的可能:ban爹和lin大佬可能三次认识   或者帮里其他人和ban爹有三次联系方式   但是当时潜水艇屠野现场没看到有别的知名同帮派大佬   击杀也没有世界提示   所以应该就是lin大佬直接喊了ban爹
而之后省略掉我也搞不懂的为什么ban爹把潜水艇拉进帮  但是看情况其他成员都不知情  而lin大佬可能因此生气就下了  而ban爹没多久也下了
由之前的推理【ban爹和lin大佬可能三次认识】我得出的结果有两个

A lin大佬生气下线 ban爹也下线去哄了

B lin大佬生气下线并且强迫了ban爹一起下线

妈唉敲到现在了发现万岁爷手速真的快……

160L 我超机智的  XXXX-XX-XX

哇小机智真良心现在大家要买定下注了吗

1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就算买定了也没办法求证吧

162L 本楼楼主  XXXX-XX-XX

等等但是推理坐实了lin大佬和ban爹三次认识?

1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应该认识的啊  就算不是原来就认识肯定也线下见过面吧   那么多钱呢  又没结婚怎么可能随便给网友花啊

1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们三次认识还不在一起????

1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又回到原来的问题了   全世界都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他们自己不觉得应该在一起

1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姬様

就这个贴楼不高你先爬呗

167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万岁爷你圈了谁

1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我能围观大佬了

1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妈啊公主大人……

1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赌吧我可以回来告诉你们结果

171L 姬様  XXXX-XX-XX

我靠活的活的活的!!!!

1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哟

1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太过震惊活的公主大人仔细一看更震惊了

1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我靠这么说小机智的推理都是对的咯选项可以二选一咯

1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而且大大和大大三次都认识卧槽

1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妈我的游戏观今天都要被重塑了

1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这样的刚才姬酱上了我就去问她了  姬酱说什么呀banba那家伙又胡来了没关系的

然后我提了这个贴姬酱就说她也想看一下我就圈她了也方便联系嘛

178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感谢万岁爷

1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膜拜万岁爷

1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我们现在来下注吧!我穷我押五毛A

181L 本楼楼主  XXXX-XX-XX

跟两包花王

1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跟一盒pocky

1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押一个91楼B

184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完了万岁爷过不去91楼那个梗了

1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万岁爷为什么押B?

1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我也赌B好了押一件紫装吧

188L 姬様  XXXX-XX-XX

????连公主大人都押B啊

18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我觉得B可能性比较大刚好有点事要找他们我去啦

190L 姬様  XXXX-XX-XX

公主大人走好!

1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公主大人一路顺风!

我有不好的预感……

1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今朝有lin今朝醉
楼主介意我把王牌投手也圈过来吗刚才不小心说漏嘴了

193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不介意不介意我想亲眼见到大大们

194L 本楼楼主  XXXX-XX-XX

又要看到活的大佬了激动

1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王牌投手就是这个贴

(你们安静一下王牌投手他很好玩的)

196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啊谢谢!

197L 王牌投手  XXXX-XX-XX

咦 banbalin是什么意思

banba是banbaka lin是linlin 这个我都懂但是banbalin是……?

还有banbalin文绘庆典……?

198L 王牌投手  XXXX-XX-XX

哦就是字面意思啊 banbaka X linlin的西皮啊

199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西皮又是???

200L 王牌投手  XXXX-XX-XX

评论(3)
热度(3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