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玦。

你想看到的并不是我

【论坛体】抢你妹啊!

#马场林
#是原作背景不是AU
#大家都在打网游
#论坛规定只能使用账号人物名称做id或不显示id

迷踪世界游戏论坛》玩家讨论区》攻略在隔壁这里是闲聊》抢你妹啊!

唉隔壁服那个刚转来的潜水艇忍者怎么回事儿啊 开红名乱杀就算了吧打不过我跑呗
但他怎么瞎叽叽抢Boss啊???那天我一个队砍了老半天的区域boss被他一波带走抢你妹啊?!!!!!
1L  今朝有lin今朝醉  XXXX-XX-XX
我靠 我以为只有我被抢过boss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唉终于找到组织了我也被抢过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不知道那个潜水艇忍者现在在我们服已经因为抢boss出名  了吗??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还真不知道???
5L  本楼楼主  XXXX-XX-XX
咋回事儿啊?
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in大佬之前被潜水艇抢了五六次boss世界喇叭骂他了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靠lin大佬的boss他也能抢得到???ban爹呢???
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ban爹好像最近都没上吧 看lin大佬最近的PVP战绩都是单排的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哦那天lin大佬骂人的时候ban爹也被他一起带进去了说不负责啥的……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夭寿啦ban爹始乱终弃啦???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会吧全服最甜情侣要被拆啦?
12L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觉得不可能lin大佬只是不爽过嘴瘾吧……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啊ban爹那么宠lin大佬我不信他始乱终弃啊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唉你们注意没有ban爹没上线好像是从那个潜水艇忍者转服过来之后开始的耶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发言很危险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靠这意思是ban爹真的有了新欢????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in:明明是我先来的???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起来lin大佬和ban爹确实没结婚耶……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要饭屁了好吗我不信ban爹会扔下lin大佬的好吧 又不是言情剧怎么可能啊
20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我觉得楼上的发言很对 但是楼上上也很有道理
lin大佬和ban爹也没承认过真的是情侣呃……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我来给你们数一数ban爹和lin大佬的事迹哦
迷踪世界这游戏开服的时候ban爹就在了 和另外几个大佬一起开的这服的荒拉起来的本服第一帮 lin大佬也算是初始玩家但是一直都没加帮派啥的 据说当时突然有一天ban爹就把lin大佬拉进他们帮了而且还被lin大佬拒绝了好几次 后来因为出了随机刷新的区域boss lin大佬一个刺客不好单刷才进的ban爹的帮的
之后大家就基本上没看到过落单的lin大佬了吧?只要是lin大佬在线要不然就是和ban爹下本要不就是和ban爹PVP双排
后来不知道哪个不长眼的居然想追lin大佬 还想一队人蹲lin大佬复活点逼婚 结果一队人都被大佬他们帮砍了一遍 主谋还被ban爹杀退服了
还有大佬们不可名状的id就不用吐槽了吧?
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现在就要和男朋友分手了(再见
22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我靠楼上真手速……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哇没想到20楼居然知道这么多 看起来不但是banbalin重度粉还是资深老玩家啊
24L  本楼楼主  XXXX-XX-XX
谢谢 我就差再早一点赶上看ban爹开荒了
25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banbalin是真的甜真的好吃 但是为什么他们还不结婚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懂那种全世界都觉得他俩该结婚了但他俩自己没意识的西皮吗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都懂都懂大家都懂 但是现在ban爹到底咋回事儿啊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ban爹是故意不上啊 万一是他三次有事呢……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咦 29这么一说好有道理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也是啊 ban爹应该是有正经工作的吧……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而且应该收入不错啊看他氪的那一身
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说ban爹的外观都是lin大佬给他氪的么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应该是真的 lin大佬还没跟ban爹一个帮的时候ban爹不买外观的 就那一身丑死人的金装(再见
35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我靠 那lin大佬岂不是更有钱???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脑补了lin大佬包养ban爹的画面了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但是这么一说的话 lin大佬应该很喜欢ban爹?毕竟给他氪了那么多外观啊?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不一定
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不一定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真的不一定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给38楼解释一哈 虽然我们不知道lin大佬到底多有钱 但是他真的很计较外观 之前还有另外一个转服来的是叫王牌投手来着?不知道为什么抱到了lin大佬的大腿 后来lin大佬说你装备真丑啊就买了给他
lin大佬的爱美之心我自愧不如
43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哇这么厉害的吗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真的我觉得整个游戏再也找不到第二个比lin大佬还爱买外观的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而且据说lin大佬限量都是三件三件地屯……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有钱……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败家……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管怎么样都改变不了lin大佬仰慕值全服最高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的 我至今不懂为什么 你说我们女玩家刷刷lin大佬的仰慕值很正常 但是排行榜里给lin大佬刷的最多的是男玩家 啥毛病啊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怎么看不懂楼上的话 lin大佬不是全服第一女刺客吗????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退服吧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上退群吧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建议51退游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附议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呃我再科普一哈啊 lin大佬不是全服第一女刺客 是全服第一妖刺客
我之前不提到过那个不长眼追lin大佬的事吗 lin大佬当时刷了大概一整天的喇叭证明了自己是男的女体型是兴趣
56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是的 所以之后吸了一批女粉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有另一批男粉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知男而上知男而上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金装吗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唉 刚才那个潜水艇忍者又尼玛开红!!!!!靠!!!!
61L  本楼楼主  XXXX-XX-XX
??卧槽什么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快上游戏大家快上游戏!!!!!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怎么了怎么了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靠牛逼……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把我赌lin大佬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虽然lin大佬头号迷妹但是这次肯定是潜水艇占上风好吧
67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我靠……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到底发生什么了我在外面要就近找个网吧看看吗???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妈太刺激了太刺激了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69不用了他们打完了
71  本楼楼主  XXXX-XX-XX
我觉得潜水艇可能要完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说我们拉上个一百号人蹲他能打得赢吗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解释一下 刚才潜水艇开红屠野 恰逢lin大佬正在砍boss 结果潜水艇就和lin大佬干起来了 lin大佬的血线只有70左右估计是被boss砍的结果就被潜水艇带走了 boss也
74L  本楼楼主  XXXX-XX-XX
不过旁观了一下发现潜水艇手法是挺好的啊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走位也不错 正面肛lin大佬也不定打得过 毕竟刺客血本来就薄lin大佬还是攻击强化型的
76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如果刺杀的话潜水艇也不一定输 那个血量lin大佬至少要一套技能 但是潜水艇好像闪避也很高一波带不走lin大佬又占下风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了这么多 ban爹呢????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说了没上线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靠都这样了ban爹在干什么?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过讲真现在潜水艇快成本服公敌了吧 又抢boss又瞎叽叽杀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大家我刚才去问了隔壁服的小伙伴 潜水艇原来在那边服就很厉害但是好像被盗号了就转服了
82L  本楼楼主  XXXX-XX-XX
被盗号了就能来这边报复世界????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唉他原来那个号叫什么名字啊
84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回复84L:来啥杀啥
85L  本楼楼主  XXXX-XX-XX
……
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8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id也太……
8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人大概不怎么聪明吧……
8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哦是这个人啊
90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什么万岁爷你认识???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万岁爷是什么鬼???
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但是好像很合适????
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认识 但是我在那个服玩过 我赌一个91楼他绝对不是被盗号转服的 他在原来那个服也是这么横后来被孤立了一上线就被砍 都这样了还能不转服?
94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赌一个91楼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为什么赌我
9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呵呵。
97L  banbalin万岁  XXXX-XX-XX
卧槽你们再看游戏
9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操
9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看到了看到了 今天的几场戏肯定要载入我们服史册了妈的
10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评论(5)
热度(3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玦。 | Powered by LOFTER